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暖侨心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24-03-07 11:08 】

    为进一步学习及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常山钟德玉)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常山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阿姨,您以后不需要再去营业厅,可以用手机进行线上缴费了”活动现场,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耐心的帮助侨区居民绑定“网上国网”客户端,并耐心讲解操作流程。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答疑的方式对在场群众进行用电知识的科普,从而有效增强居民用电意识、引导居民如何科学用电。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队员带着米、油日常生活物资来到常山社区的2位困难群众家中,并对他们住所进行全面电路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常山敬老院,并给老人们带来牛奶、麦片等慰问品。“太好了,刚好你们过来,我感觉这个插座接触有点问题……”一看到队员们来,敬老院的院长热络的打着招呼。这次,队员们依旧分为两组,一组队员统一向居住在院内的20位老人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小常识;另外一组则对敬老院进行地毯式用电安全检查,确保让敬老院的老人们用上放心电、可靠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现场用电咨询70人次,检查5条线路,共处理安全用电隐患2处、更换损坏电灯2个,更换老旧插座3个。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员和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雷锋精神融入到钟德玉“电靓侨心”工作室的常态化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为侨区居民安全生活提供坚实的用电保障。(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 ?张圆敏)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