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妇联开展关爱春蕾女童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14-03-17 15:12 】

   

    

   在第10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龙海市妇联一行到白水镇慰问春蕾女童,了解春蕾女童生活学习状况,送上助学金,鼓励她们努力学习。龙海市有47名春蕾女童获得扶持,9个单位为她们提供助学金共计35800元。

    为切实帮助家庭经济的春蕾女童克服困难,完成学业,龙海市妇联积极开展关爱春蕾女童活动,除了扶持全市10名春蕾女童以外,还积极牵线搭桥,组织漳州市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龙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金冠(龙海)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福建省珠山复合肥有限公司、龙海市东照食品有限公司、海澄玉枕造船有限公司、龙海市良兴商场有限公司、龙海市安利达工贸有限公司等单位与全市13个乡镇的贫困女童进行结对,搭建了社会各界慈善济困的平台,为春蕾女童送去前行的希望,为贫困家庭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龙海市妇联  龙海市文明办)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华安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漳州市精网盟网络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