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县举行残疾人扑克牌比赛娱乐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14-03-17 15:45 】

   

   

  获奖残疾人合影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2月14日上午,华安县残联在县康复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残疾人扑克牌比赛娱乐活动。来自全县九个乡镇共计27名肢体残疾人选手参加了扑克牌比赛,经过14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前六名获奖选手。

    此次比赛,残疾人选手经过场场比赛和牌艺的切磋交流,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这次比赛不仅给残疾人朋友搭建沟通的平台,也增进了残疾人朋友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对于帮助残疾人朋友打开心扉,让他们更好地参与社会融入社会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华安县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的精神,为丰富残疾人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基层残疾人健身运动的开展,我县经常性开展群众性体育比赛活动和竞技比赛。这次扑克牌比赛作为华安县残疾人健身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既丰富和活跃了广大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又增加了残疾人参加集体活动的趣味性,也是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向社会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有效途径。(华安县残联)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华安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漳州市精网盟网络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