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市委常委吴文团等一行莅临市实小古雷分校关心慰问师生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5 10:15 】

528下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漳州市委常委、 古雷开发区工委书记吴文团,漳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江辉,古雷开发区工委副书记詹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育东,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骆沙舟等领导到漳州实小古雷分校关心慰问师生,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同时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

  吴文团常委等领导一下车,一向注重文明礼仪的古雷分校学子立即向领导敬献红领巾和行少先队礼,并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少先队员代表们还邀请并与“客人”们手拉手一起观摩了学校正在开展的“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

  吴常委一行与少先队员代表首先来到展板前,驻足观看了“入队仪式”、“小棉袄”等活动剪影,倾听孩子们谈参与活动的感受。在活动现场,领导们被一群正在参加“童心齐绘中国梦”主题地板画比赛的孩子们所吸引,他们来到孩子们中间,时而蹲下来与孩子互动,时而掏出手机拍照。孩子们绘就的一幅幅美图,让领导们大加赞赏。随后,领导一行在高亚强校长的陪同下走进教室。每到一个班级,领导们都露出慈爱的笑容,摸摸孩子的头,并不时俯下身子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之后,领导一行来到礼堂和孩子们一起观看文艺汇演,并给少先队员赠送了礼品。在文艺汇演现场,黄江辉局长发表了节日致辞,勉励全体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教导:“从小听党的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文艺汇演结束后,吴常委一行到学校接待室召开座谈会,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招生等情况,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对学校组织开展主题系列活动表示赞赏。

  高亚强代表学校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漳州实小古雷分校全体师生一定会珍惜美好时光,加倍努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漳州市教育局 供稿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