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浦县乡村讲师团成立暨启动仪式举行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6 22:18 】

724,漳浦县乡村讲师团成立暨启动仪式在绥安镇城西社区举行。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黄瑞土,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活动。

林苏洪在致辞中指出,成立漳浦县乡村讲师团是全县的一件大事、喜事,它必将成为我县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平台和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力推手。

林苏洪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服务乡村振兴的大局中领会精神实质,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把乡村讲师团打造成一支接地气、讲实效的讲师队伍,坚持党管农村工作、体现农民主体地位、突出基层宣讲实效、助力乡村振兴的原则,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用身边人去感染、用身边事去引领、用身边话去号召,架起干群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桥梁纽带;要找准自身定位,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认真履职,56名乡村讲师团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扮演好政策法规的传播员、工作方法的传授员、人民群众的服务员、社情民意的情报员“四大员”角色,自觉承担起责任,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要增强责任意识,在齐抓共管和强化保障中形成合力,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乡村讲师团工作,特别要优化服务、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林苏洪要求,漳浦县乡村讲师团要成为活跃在金浦大地上的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队伍,为实现漳浦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林苏洪还分别为乡村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授予团旗和队旗。随后,新思想解读、产业指导、乡村治理、“七五”普法、科技普及、乡风文明、文化艺术、卫生保健、乡村教育等九个宣讲小分队分赴绥安、大南坂等8个乡镇开展首站宣讲。

据悉,全县各乡镇场(园区)将同步成立讲师团工作站,并分别组建一支本地宣讲队伍进村开展宣讲活动。(通讯员叶志武)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