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诏安县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落地启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3-03-16 10:05:00   

    3月15日上午,国网诏安县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启用仪式在白洋乡供电所举行。

    据悉,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是时代之需、使命所系、群众所盼,是守正创新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举措。该实践点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阵地平台作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活动现场,该公司汇报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建设情况,公司党委书记颜全清现场致辞。随后,县委文明办主任吴丽荣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同时,党员服务队员向留守儿童捐赠书包、文具盒、彩笔等学习用品。“谢谢供电公司的叔叔阿姨给我们捐赠物品,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会更加认真勤奋。”受捐赠的留守儿童捧着崭新的学习用品,露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志愿服务队员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诏安县委、县政府及市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这个平台,充分发优质志愿服务,不断将电力服务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惠及,为更好服务诏安新兴工贸港口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国网诏安县供电公司 郑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