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诏安县供电公司:情暖孤寡老人 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3-03-16 10:05:00   

    3月14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诏安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白洋乡麻园村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国网人的温暖与关怀。

    随后,党员服务队队员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

    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义务帮助老人检查家中的线路、开关和插座,协助老人检修破损的线路和插座,同时向老人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叮嘱老人要多注意安全用电,耐心解决老人关于用电的问题,用真诚的关怀点亮这些孤寡老人们的“心灯”。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特殊弱势群体的生活,对孤寡老人、贫困户实施爱心帮扶,主动上门义务维修线路、设备和家用电器,确保孤寡老人、贫困户用上舒心电、放心电。“我们会继续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力所能及地帮助孤寡老人,给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党员服务队队员纷纷表示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发扬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每个员工的心中,弘扬社会新风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国网诏安县供电公司 郑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