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诏安县供电公司:参加义务植树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3-03-16 10:04:00   

    又是一年芳草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时,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增强绿色环保意识,为初春的普定大地再添新绿,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诏安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10余人,在金都工业集中区开展植树活动。

活    动现场,大家挽起衣袖、拿起铁锹,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三四人一组,铲土挖坑、栽树夯实、浇水培土,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协同合作、团结一心,干劲十足,聚力栽下一株又一株的小树苗,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一棵棵小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充满盎然生机的新风景线。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积极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绿化环保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能通过自己的劳动,打造美丽的生活环境,是一件有意义的事,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奋力为家乡添绿,为共同建设绿色生态尽一份微薄之力。(国网诏安县供电公司 郑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