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公路分局举办“信用交通,生态公路”书画笔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10-30 14:39:00   

10月21日下午,诏安公路分局联合长泰县人民法院、诏安县书法家协会、诏安县美术家协会、诏安书画院、龙海市东南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大铺公路服务区举办以 “信用交通,生态公路”为主题的书画笔会。

本次书画笔会汇聚了10多名诏安籍知名书法家、美术家,他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形式多样、风格迥异的书法美术作品。如“路畅人和”、“厚德载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重头越”等都紧扣活动主题,体现了对“爱岗敬业明礼诚信”美好品德的追求,是公路文化和传统文化的有机融合。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也是诏安公路分局进一步践行信用交通,倡导文明新风,活跃和丰富公路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新举措。(傅晓玲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