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诏安县举行“丹诏夕阳红”志愿服务团成立出征仪式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9-18 17:04 】

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富美新诏安贡献力量。近日,诏安县“丹诏夕阳红”志愿服务团成立暨百名老干部老党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出征仪式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全县12支离退休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共160多人在现场作出庄严宣誓。诏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斌,县直有关部门领导,涉老单位全体人员及部分离休干部参加仪式。

出征仪式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文湖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在诏安过去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历程中,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对党和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拥有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等宝贵财富和独特优势。在当今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脱贫致富奔小康进程中,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仍然是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再接再厉,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信念,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放眼大局,争当诏安发展的推动者;力所能及,争当志愿服务的热心参与者。希望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共同凝聚和释放正能量,为建设“活力诏安、魅力诏安、生态诏安”继续做贡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关心支持,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要广泛宣传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推动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化、规范化。

出征仪式上,陈斌和老领导陈武池、杨镇发为志愿服务团和12支服务队授团队旗,并为县人大原主任陈武池、杨镇发两位老同志颁发志愿服务团顾问聘书。现场还举行诏安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诏安县老党员之家以及诏安县“丹诏夕阳红”志愿服务团、诏安县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的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志愿者随即开展平安综治宣传、法律咨询、健康咨询、义诊、智慧养老宣传等现场志愿服务,为周边群众提供免费服务。活动现场还发放《不忘初心  银发行动  助力新诏安——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倡议书》300多份。同时,还举办老干部志愿服务暨离退休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