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诏安县举办传统文化公益班 丰富未成年学生暑假生活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7-26 10:55:00   

    为丰富全县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加强儿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跟热爱,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传统文化”公益班在暑期来临之际火热开班!此次公益班是诏安县妇联、文化馆童蒙学堂共同举办的,旨在带领孩子们对于论语,唐诗,汉字,灯谜,中医常识等中国传统文化的授课与学习。

    随着40多个小朋友们跟着老师诵读感恩致辞,朗朗的读书声开启了我们国学堂的第一节课“人间要好诗”。正在授课的沈云枝老师是诏安书法院副院长,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沈老师通过带领小朋友们朗读国学经典,培养对古典国学的兴趣爱好,增加孩子们对经典的认知。

   据悉,公益班还未正式开班就受到广大家长朋友还有孩子们的青睐并积极踊跃报名本期的公益课堂每周周二、周五早上两次课,将持续到八月份中下旬,历时完整一个暑假,长达两个月之久,为暑期的未成年人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国学课堂。(诏安县文明办 漳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