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霞葛镇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建美丽霞葛”文艺演出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03 16:18:00   

525晚,由县卫计局、县文明办、县计生协会、霞葛镇政府联合主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建美丽霞葛”文艺演出在霞葛镇庄溪镇精彩上演。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黄仲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小玲,县政协副主席、县计生协会会长陈文师,县文明办主任吴丽荣,县卫计局,霞葛镇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晚会。

今年以来,霞葛镇党委政府认真按照县委的部署,重视、抓紧、抓好计生工作,特别是加大计生协会的工作力度,深入开展生育关怀和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为建设和谐、富美霞葛营造良好的氛围。当晚,借助文艺晚会的舞台,黄浦江、黄仲芳、曾小玲等领导给留守儿童送学习物资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同时为南陂小学“留守儿童幸福之家”授牌、表彰幸福家庭和计生先进个人,这也成为了整场晚会最为暖心的环节。

舞台上,来自各行各业、以及群众的表演,精彩纷呈,为整场晚会掀起阵阵高潮。用歌声传情,以舞蹈传意,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建美丽霞葛。(诏安县文明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