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诏安县书画传统艺术进农村启动仪式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5-27 10:1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传统文化下乡惠民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524日上午,由诏安县文明办、梅岭镇委员会、梅岭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诏安县老体协、梅岭镇腊州村村两委会承办的“诏安县书画传统艺术进农村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岭镇腊州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梅岭镇等分管领导及梅岭镇各村村两委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现场参观了书画作品展。活动邀请的10多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了镇上各村村民前来观赏学习。

开展 “书画传统艺术进农村”活动,旨在激发基层群众爱县爱乡之热情,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书画传统艺术气息,增强农民群众凝聚力,激发创造力。同时,满足农民群众朋友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达到传播先进文化、建设和谐社会、密切干群联系、增强农村活力的目的,从而形成健康文明、和谐美好的农村文化新风貌。(诏安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