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乡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幸福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0-20 23:12:00   

1017日下午,省计生协会会长黄贤模一行出席白洋乡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幸福之家”揭牌仪式,希望通过此次创建“留守儿童幸福之家"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高潮,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县委常委曾小玲,县人大副主任陈文师、白洋乡党委书记朱财武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黄贤模一行详细参观了“留守儿童幸福之家”,对其设立的“阳光心灵室”、“亲情联络室”和“书画社”、铁枝木偶兴趣班、图书室等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参观了学校食堂和宿舍,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表示,要深入推进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努力引导留守学生自强不息,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同时要集中社

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给予他们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爱,在全社会掀起关爱留守儿童的高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