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开展庆国庆“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9-27 10:12: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文明漳州·有你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营造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社会风尚,923日下午,诏安县文明办、诏安烟草联合漳州市中心血站共同开展了庆国庆“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填写登记表,依次进行体检、化验;采血车上,志愿者们纷纷挽起了衣袖,伸出了臂膀,整个献血过程处处洋溢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的激情。员工们踊跃参加,献血量达2000多毫升。大家纷纷表示:能为挽救生命尽一份薄力、献一份爱心,感到十分荣幸,今后还将继续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近年来,诏安烟草始终牢记“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积极投身于无偿献血、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限的公益爱心践行了漳州烟草“正”文化的丰富内涵。(诏安县文明办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