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工作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9-11 11:34:00   

 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9日上午,诏安县召开庆祝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工作会,会议表彰了2015—2016学年度全县43位优秀教育工作者、131位优秀教师、76位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以及26所教育先进学校,发放表彰款共计80万元。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小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奖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就全县教育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创造全力以赴、全民参与的迎国检氛围;二是强化创新意识,打造管理科学、教学现代化的教育模式;三是强化品牌意识,树立群众满意、社会肯定的教育形象;四是强化团队意识,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五是强化安全意识,打造平安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副县长蔡溪根宣读关于诏安县2016年奖教奖学表彰决定,同时勉励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同心同德,潜心教学,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的工作精神,努力开创诏安教育发展新局面。

 县教育局沈克祥局长鼓励全县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好老师,同时简要全面回顾了上一学年全县教育工作情况,并结合全市教育工作会精神,对2016—2017学年的全县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精心筹备,全力迎接均衡教育国家核查;要提前部署,有序开展各项期初教育工作;要突出重点,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统筹兼顾,努力抓好各项教育工作,推动诏安教育再上新台阶。

 县教育局、教育督导室领导班子成员,全县中小学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县局各股室、局教育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诏安县文明办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