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云霄县举行“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发放仪式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0 09:47 】

近日,云霄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在县政府新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举行 “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发放仪式。县委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县总商会和各异地商会会长、企业家,以及获得捐助的同学们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总商会会长和泉州、厦门、福州异地商会会长先后发言,号召广大企业家参与到“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活动中来,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成材;同时,勉励得到资助的同学奋发向上,努力成材,回报社会。

今年刚被厦门大学录取的何明智做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知恩图报,不忘父母、学校、祖国的培养之恩,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人才,用自己的知识和青春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炯辉在讲话中指出:“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是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等部门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带动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引导更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光彩助学活动,重点帮扶贫困新入学大学生。今年来,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认真落实省委统战部、工商联和县委的重大工作部署,联合开展“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活动,依托雨润慈善公益联合会众筹平台,向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起扶贫济困及助学捐资活动。张炯辉在讲话中对“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商会、企业家继续参与扶贫济困、助教助学等光彩事业行动,做回报社会的典范;二是做好捐赠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工作,要把善款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要及时公布善款的使用情况,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学有所成,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本次发放仪式为每位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000元,共为47名大学生发放14.1万元助学金。

中共云霄县委统战部

云霄县工商联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