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云霄县最美笑脸征集展示活动启事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22 15:45:00   

    微笑如玫瑰花般热情,如向日葵般灿烂,如茉莉花般婉约,如莲花般清新……笑可以传递力量,可以融化心的冰雪。欢乐有温度的人生,就是理想生活的模样。微笑,是最简单的快乐,也是我们对这个世界展现的最大善意。

微笑是文明城市最美的名片,真诚的微笑,会让身边的人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喜悦。“城市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城市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城市如书,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

笑容,是快乐的体现,表达了一种幸福感;笑口常开,是美好心愿,更代表了一种人生态度。过去的过去,你珍藏了哪些幸福印迹?未来的未来,你怀着怎样的美好憧憬?

为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展现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云霄县彩虹公益联合会、七彩虹志愿服务总队携手漳州能源志愿服务队等单位联合向全县社会各界朋友发起“富美云霄·幸福时光”最美笑脸征集展示公益活动。只要是笑脸,无论是高兴的、激动的、幸福的,还是振奋的、感动的,我们欢迎你晒出笑脸照,用笑容传递力量,用文字诉说故事。

用照片定格最美瞬间,用微笑记录最美回忆。分享幸福瞬间,聊聊云霄好故事,侃侃城乡新变化,用微笑点亮城市。我们相信,你的微笑,会成为云霄这座幸福城市最动人的记忆!

一、活动主题:“富美云霄·幸福时光”最美笑脸征集展示公益活动

通过“微笑”这一个文明切片,以小见大,讲述每一个微笑背后蕴含的美丽故事,展现全县上下迎金砖会议,争当文明有礼云霄人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进一步激发主人翁意识,用现代传媒技术传播凡人善举,汇聚崇德向善暖流,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二、组织机构

主办:云霄县彩虹公益联合会

协办:云霄县教育系统志愿服务队、漳州市宫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通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一品匠心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云霄县七彩虹志愿服务总队、漳州能源志愿服务队、

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摄影协会

爱心捐助:漳州高地利实业(荣誉制罐、论功夫茶业)

(欢迎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家、个人等为活动提供爱心资助) 

三、作品要求

1.照片充分展现云霄县各行业干部群众(包括核电板块)发自内心的笑容,分享干部群众劳动的喜悦、奉献的喜悦、幸福生活的喜悦,展示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全县上下朝着奋斗目标团结和谐、意气风发、步调一致、坚定前行的良好局面。

2.真实自然、构图艺术性和表现力强,色彩搭配和谐,谢绝电脑创意、合成作品。

3.彩色单幅照电子版,格式为JPG。单张照片宽度大于800px。为保证制作效果,请提供未经压缩的原相片。

4. 笑脸相片须是清晰正面像,照片色彩应明朗或明亮,背景不限,要突出面部表情。

5.作品必须为原创,报送者享有作品完全版权。作品一经报送,即视为自动授权活动主办方无偿用于公益宣传,包括可对作品进行进一步修改。报送者应保证对其所报送作品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报送者还应保证所投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所有报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均由报送者本人负责。

6.相片拍摄器材不限(含手机、数码相机等)。

7.照片中不可加入边框底纹及签名等修饰。

8.报送作品择优选用,作者享有署名权。

四、遴选展示

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组,从中遴选365幅优秀作品。入选作品在云霄彩虹公益联合会网站首页、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专题进行宣传展示。同时,择优推荐参加由中宣部宣教局主办,中国文明网、中国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最美中国人”各族群众笑脸照片征集展示活动。

五、推荐方式

1.征集时间:2017年6月21日到2017年7月31日

2.推荐方式:作品均以“作者+标题或简要文字说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的格式命名,作品和作者详细信息附文说明,发送至电子邮箱503890150@qq.com,请注明“最美笑脸征集”。

3.联系方式:0596—8520098.手机:18259691825.通讯地址:漳州市云霄县莆美镇宏华路47号一楼,云霄县七彩虹志愿队队部。云霄彩虹公益联合会微信公众号(YXRPWF)、云霄七彩虹志愿服务队(YXQCH2011)。或扫描文后微信二维码。

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哪里有梦,哪里就有未来。有爱的地方,就是故乡。孩子笑容中的童真和快乐,恋人笑容中的甜蜜和幸福,中年人笑容中的踌躇满志,老年人笑容中的从容和安详……每个人的笑容都有不同的含义,快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一刻的心情,展现这一秒的美丽吧。

不管你是萌娃、女神,男神、还是大叔大婶、爷爷奶奶,所有人均可参加。只是你生活工作在云霄,只要你笑得开心、笑得自信。就是我们要找的,快快相约报名吧!不论是幼童的纯真欢乐,青春的如花笑颜,还是长者的温暖亲切,都有机会接受数十万人次的注目,让张张笑脸绽放。更多惊喜奖品会不断增加中……

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参与进来吧!用笑脸表达对云霄的祝福;用笑脸表达对生活的热爱;把幸福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您的微笑温暖云霄!

让我们一起按下快门、摁动手机、轻敲键盘,用高科技新媒体,复制自豪、粘贴欣喜、原创传奇、传递感动,笑对世界,笑迎未来!

让我们嘴角上翘,让世界看到我们最美的笑脸,发现最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