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云霄县召开2017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7 17:33 】

316上午,云霄县2017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王金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长张明东主持了此次会议并讲话,县创城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意纯动员部署创建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创城指挥部的总指挥、副总指挥及全体成员创城实地测评点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各级文明单位主要领导;创城指挥部协调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云陵镇、莆美镇所属各社区(村)书记;各中学、乡镇中心小学校长;创城办和督查组成员等,共350余人。

会上,县创城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意纯总结了自2007年以来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同时对照《福建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的标准,指出了云霄现阶段存在的差距。提出下阶段我县要强力推进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公共卫生、公共设施、文化市场等六个专项整治。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建和市民素质,上下联动,通力合作,确保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目标。县委书记王金狮指出:省级文明县城是地方一项综合性工程,牌子含金量高。要以志在必得、决战决胜的信心,“卷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此次考评取得好成绩。云霄县自2007年以来,十年磨一剑,为争创文明县城不断努力。各级各部门有关人员要对照材料清单、明确职责、抓好落实,要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力争通过半年努力,捧回省级文明县城的“金字招牌”。突出重点,提升水平:要抓素质强内涵。要创文明城,先育文明人。要做到干部现行、典型带动、活动引领;二要抓城建美环境。要加快旧城改造,完善设施配套,拓展城区腹地;三要抓城管优形象。净化环境、畅通道路,绿化家园,坚持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不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四要抓宣传造声势。做到明确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渠道、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全民动员、全民行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县委书记王金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推动落实:一是强化责任,为加强对创城的领导,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专门的文件,组建了机构成立了一个领导小组,一个指挥部,下设8个协调小组,并成立了专项政治组。各组组长担起责任,副组长、成员单位要督促检查落实各组的清单与职责;各级各部门要确实承担责任,对标先进;乡镇(开发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二要强化协调。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上下联动、协同作战,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督查,在创城工作中,要真抓实干、不含糊,特别是挂钩社区的文明单位,要排好人员,做好创建工作,各县直机关、各文明单位要起带头作用,督察组要加大日常考评通报力度。县长张明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时间促进度,距离考评时间不到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确保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提升;二是要严格标准促整改,各单位要按照《福建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的要求,认真排查不足,补缺补漏,狠抓整改落实,促进创建水平全面提升;三是要要落实责任促过关,积极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层层落实责任,做到职责明确、任务具体、责任到人,确保我县创城工作顺利通过考评。(云霄县委文明办 林琳)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