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二中队:携手大学生志愿者,共同修复“年货老街”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2-06 09:46:00   

经堂口系云霄县商贸中心,曾是摊贩占道、交通拥堵、垃圾成堆的“重灾区”,经我局20162月大整治后,马路市场已不复存在。而经堂口、和平路、中山路等老街历来是年货集中销售点,春节临近,为防止部分商家抱有侥幸心理重新占道经营,营造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城管二中队经研究决定,对这些“年货老街”进行修复大整治;同时,结合城管局开展的寒假返乡大学生城管志愿者活动,直接将大学生志愿者们带至城市管理的第一线。

117,城管二中队队员与大学生志愿者们一同沿经堂口外围出发,徒步巡查经堂口、和平路、中山路,沿路劝导纠正各项不文明行为。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细心向志愿解说日常工作,让大学生志愿者对城管执法有了新的认识。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8名,大学生城管志愿者7名,清理占道废物5方,纠正占道经营25起,取得了良好的修复效果。(文:张伟民/图: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