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携狂风暴雨侧面来袭 云霄城管全员抗击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0-21 17:20:00   

    1021,台风“海马”侧面突袭云霄。受大风影响,我县多处树木、护栏、广告等倾倒。云霄城管风雨坚守岗位,全员抗台。

【园林处】

    21日一早城管局园林处工作人员在风雨交加中对全县城绿化进行巡查,及时处理被大风刮倒的树木,确保交通畅通、群众出行安全。截至早上10点,全县主干道所有倒地树枝已全部清运完毕。

【广告股】

    “海马”带来较大风雨影响,城管局广告股执法人员及时通知广告主及其他相关从业人员注意安全,采取相应措施防范台风。城区多处户外广告、店招牌破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处理到位,拆除可能影响公共安全的破损广告,并拉起警戒线,防止事故发生。

【一中队】

    为尽量减小台风“海马”的影响,城管一中队值班队员加强片区巡逻,及时处理影响路面交通的杂物。巡查至将军大道中段施发现,永辉超市对面一棵树的树枝“欲断未断”,存在安全隐患。为避免树枝受大风影响断落砸伤路人,执法人员立即在周边竖起警示标志并在四周围上警戒线。

【二中队】

    1021上午,城管二中队顶着风雨对片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据统计,此次台风共计刮倒云平路行道树12棵,刮倒绥阳东路及高洋区绿化树25棵,园林处及时到场清理完毕。在规划建设方面,二中队防范于未然,提前通知片区内各在建工地业主做好关于此次台风安全防范措施,至今并未发现任何安全事故。

【三中队】

    狂风暴雨过后,城管三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对管理片区的受损情况进行巡查,巡查中发现将军大道下坂段时发现一大型户外铁皮广告牌被大风吹到道路中间,严重影响交通。执法人员迅速把该铁皮广告牌搬移至路边,保障过往车辆通行。同时,联系设立广告牌的责任人员,要求尽快检查和处理其他的户外广告。

【四中队】

    1021上午,城管四中队巡查至将军大道时发现一处大型广告布出现破损。执法人员立即拆除该处广告布,保障过往车辆、行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