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凝心聚力﹒共建共享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10-10 10:47:00   

邻里互助志愿服务站

    社区是服务群众,推进社会文化工作的载体,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综合治理水平和专业能力是关键。为此,芗城区新桥街道悦港社区携手芗城区弦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行10人于9月30日前往厦门市思明区中华街道镇海社区参观学习。

    当日,在镇海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悦港社区工作人员和弦歌社工一同参观了镇海社区的社区党建服务中心,镇海社区防汛隧道、邻里互助志愿服务站、党群服务站等。随后,镇海社区苏江圳书记以及社区自组织“邻里促进会”的会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区居民自治组织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资金募集方式等。

    在参访镇海社区后,悦港社区组织了一场学习交流座谈会,通过此次参访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悦港社区今后的社区治理和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新桥街道 胡秀鑫 黄耀林 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