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街道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出行”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9-30 11:11:00   

    进一步提升辖区范围內文明旅游程度,营造文明、诚信、安全、有序的人文环境,倡议公众在旅游中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区服务。随着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为广泛宣传、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引导辖区内居民树立安全、文明的旅游观念,增强文明出游的意识和素质,9月30日上午,巷口街道九龙社区、新锋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宣讲员为社区党员介绍文明出行旅游知识和行为规范,在外出旅游中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等。大家各自分享了自己以往的旅游经历与旅途趣事,大家结合旅途中遇到的不文明现象,针对文明旅游这一话题展开了交流,畅所欲言。随后,社区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发放文明旅游的宣传资料,引导他们了解旅游常识,遵守旅游规范、安全出行的意识,倡导了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的新气象、新风尚,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巷口街道 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