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桥街道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9-10-09 10:28:00   

   

    钟芬社区

    近日,西桥街道钟芬社区在江景花园开展重阳节游园活动,筷子夹珠、飞标等众多有奖游乐项目让老人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活动发放的小礼品更让到场老人满载而归,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此外,活动还为社区老人提供眼科诊疗、口腔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项目,受到老人们的普遍欢迎。

    南山社区

    近日,西桥街道南山社区开展社区重阳节游园活动,社区老人欢聚一堂,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活动中,社区专门为老人准备了“夹珠子”、“吹乒乓球”、“套圈”、“飞镖”等适宜老年人的游乐项目,深受老人喜爱,老人们在游戏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感情,欢声笑语度过难忘时光。同时,社区还以此为契机,向老人宣传医保政策、消防安全等知识,受到老人们的普遍欢迎。

    西桥社区

    近日,西桥街道、西桥社区党总支与市文明办党支部、市城区烟草专门局、漳州片仔癀药业、红桥社工在鑫荣花苑小区共同举办“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活动,社区老人与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庆双节。活动现场,腰鼓舞《中国美》、诗朗诵《美丽中国》、快板《锦绣漳州》、扇子舞《我爱你,中国》等一个个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浓厚的爱国情怀,激发广大群众强烈的家国共鸣,博得阵阵热烈掌声,高亢嘹亮的歌曲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更让观众随着节拍,热情挥舞手中小红旗,荡起一片红色海洋,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同时社区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敬老爱心礼品也为老人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美好祝福,此外活动还开展了医疗义诊等服务项目及扫黑除恶、廉政法律、消防安全等知识宣传,受到居民群众的普遍欢迎。此次活动不仅以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文艺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居民群众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深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出爱老助老的和谐良好氛围。

    旧桥社区

    近日,旧桥社区党支部联合漳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漳州市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西桥街道劳动保障所在上江名都中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游园活动。西桥卫生院医生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老人们高兴地玩起了钓鱼、夹珠子、套圈、投篮等游乐项目,活动发放的礼品和奖品让老人们高兴地满载而归。

    大桥社区

    近日,大桥社区与市国资委、市九龙江河道防洪排涝管理处、农商银行南星支行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国庆,迎重阳游园活动。当天活动设置了套圈、盲人击鼓、夹弹珠、飞镖、钓鱼等游戏项目,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老人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引导下文明有序的参与活动,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欢乐。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文化生活,更弘扬了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西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