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通北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10-30 14:34 】

为全力推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10月25日,通北街道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动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动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

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干等七十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华、党工委主任兰长金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要求,紧紧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放在心里,着力强化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管党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在主体责任落实上仍然存在很多短板和弱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各村居、各单位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全面、认真地开展关于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回头看”,查找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查表现、查根源、查责任,进思想、进行动、进工作,促整改、促作风、促发展,真正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成效显著;要强化问题导向,把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增强第一责任意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坚持力度不减,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常态长效,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切实扎紧制度“笼子”,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推进主体责任专项考核、述责述廉、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等工作,对发现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要深挖细查、决不放过,坚决“开刀问斩”,释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的强烈信号。我们一定要清楚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落实主体责任没有“休止符”,以推动会为新起点,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定力、魄力和毅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实、再落实,为街道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通讯员 陈晓莉)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