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芗城区积极开展中秋帮扶活动营造和谐社会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9-25 09:29 】

西桥街道开展中秋慰问失独家庭活动。中秋来临之际,920日上午,延安社区与西桥街道计生办领导开展慰问失独家庭活动。一直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坚持定期到失独家庭走访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疏导他们的心理障碍,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状态、情感寄托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其基本情况,及时帮助其解决生活困难。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旨在使失独家庭能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区将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失独家庭,使其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巷口街道开展迎中秋,老党员联欢庆今朝。920日,芗城区巷口街道巷口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老党员联欢会,提前为老党员们庆生,10多名社区退休党员在即将建成的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欢聚一堂,话往昔、庆今朝,其乐融融喜迎中秋、国庆佳节到来。活动中,两位社区退休老书记共同吹蜡烛、切蛋糕,感慨万分地说:“数十年来,看到社区办公场所越来越好,如今社区又有了全区第一家老人日照中心,真是高兴啊,这都是党和政府政策好哇!” 据悉,巷口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总建筑面积605平方米,层数2层,配置有康复训练、医疗保障室,阅览室、休息室等,预计下月月底建成投用,可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低偿或无偿的医疗卫生、文化娱乐、生活照料等服务,丰富老人生活内涵,提升晚年生活质量,促使社区及周边区域老年人加强交流,更好地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区关工委等部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喜迎中秋佳节活动。一份关爱,一份真情,为了增进与留守儿童的情感交流,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919日下午,漳州市芗城区关工委、共青团芗城区委、芗城区教育局、启航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关爱成长,童享佳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工作人员来到漳州市浦南中心小学和25名留守儿童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向留守儿童送上月饼、文具等“中秋大礼包”,并通过趣味游戏等形式与关爱对象进行互动。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祥和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芗城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