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北街道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9-19 10:14:0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914日下午3点,通北街道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干等五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对新任村居主干进行了专题廉政谈话,要求全体人员要增强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于律己,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会上,各村居主干带头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并一起学习了区纪委监委编印的《芗城区村(社区)两委成员应知应会知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应知应会知识。要求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突出监督执纪的“靶心”,严惩“七个有之”,净化政治生态,巩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成果。

会后,街道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漳州监狱及区纪委在地税建设的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从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讯员 陈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