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北街道举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9-18 17:10:00   

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由通北街道宝珠园社区、北塔社区、和平里社区在漳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通北街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学习十九大 学习新思想”为主题,内容丰富,运用大量详实的研究数据、真实案例,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体系结构、特点以及理论地位,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有更加直观、更进一步的认识,从而推动理论学习更加深入人心。

讲座顺利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街道的全部工作。(通讯员 陈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