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亭镇创城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8-10 16:05:00   

连日来,石亭镇加强创城宣传,全面发动全镇干部职工和村(居)共同参与投入创城工作中。

(一)推进公益广告全覆盖,强化宣传创城氛围浓: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通过镇沿街店面10余个LED屏幕每天滚动播出创城标语和公益广告的形式对创城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的创城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二)积极发挥志愿者引领示范作用:组织青年志愿者、部分党员、与城管人员一起,对沿街的小广告、道路两边墙壁、电杆、景观亭等建筑上的 “牛皮藓”逐一清除。同时大力治理“六乱”(乱摆乱卖、乱倒乱扔、乱搭乱盖、乱堆乱放、乱挂乱晒、乱停乱放),对占道摆摊设点者及时劝退制止,对交通不安全不文明行为实施教育劝导,开展漳华路沿线整治、违章摆摊劝导、村居环境卫生大清理等8项持续性志愿服务活动。

(三)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多措并举积极参与:各村(居)积极开展全村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清理农村的卫生死角和陈年垃圾,同时各村出动志愿者,对漳华路沿线和白南线及镇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石亭镇  钟月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