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北街道持续深化创城工作 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8-10 15:53:00   

自开展创城推进会的动员行动后,区领导张哲青、李向东深入所挂钩的通北街道督查指导创城工作开展,通北街道上下形成合力,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和问题进行劝导、整治,重点整治停车秩序规范、占道经营以及环境卫生等,针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整合城管中队、各村居等力量实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确保做到发现一处,处理一处,着力巩固和提升创城成果。

街道还组织志愿者巡逻,每天负责辖区内的秩序和卫生巡逻,将沿街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共享单车一辆辆牵到规范的停车线内,捡起地上的垃圾纸屑,并引导各商铺要规范停车,禁止随意堆积杂物,推进群众的思想道德建设,保证市容市貌的卫生整洁,还城市一片干净的沃土。

通北街道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在辖区内增设公益广告栏,落实创城标语LED滚动播出情况,并对沿街的小餐饮店铺进行营业执照普查,在餐饮店张贴文明标语,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通北街道将持续深化创城工作,组织街道干部、城管中队、社会志愿者等深入各社区,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车辆违停、随意晾晒等现象进行文明劝导,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