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西桥街道全面启动经十一路、南山水岸(二期)项目征迁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2 15:22 】

320,西桥街道召开经十一路、南山水岸(二期)项目征迁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戴木典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工作动员及具体部署。会后,惠民公司就新的征迁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区领导指出经十一路、南山水岸(二期)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民心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征迁工作复杂,全体参与征迁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人员到位、思想到位,全面进入征迁工作状态,深入熟悉及掌握征迁相关政策,准确、具体的做好入户调查摸底等各项工作,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廉心、耐心,攻坚克难、协同作战,一个声音说话,一个步调前进,公平、公开、公正的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征迁工作任务,为加快“富美芗城”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经十一路北起南江滨路,南至规划漳码路,道路全长1.018km,道路红线宽度36m,规划设计双向四车道,两侧退让绿地各12m,项目总投资4.7个亿,用地面积约200亩,共涉及拆迁户132户,建筑物征迁面积约6万平方米;南山水岸(二期)征迁总面积50亩,共涉及拆迁户60户,建筑物拆迁面积约2万平方米。

经十一路及南山水岸(二期)项目的建成,不仅将大大方便九龙江南岸居民的日常出行,更将对九龙江南岸沿岸江滨特色景观进行有效串联和提升,进一步完善南山片区整体景观,为市民打造一个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庄逸平)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