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移风易俗督察组到芗城区石亭镇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2-22 10:07:00   

近日,市督察组市文明办副主任杨亚文、市宣传部宣传科负责人朱志锐到石亭镇展开调研活动,在调研中市督察组领导,在实地察看和听取芗城区移风易俗“六大行动”六部门分管领导相关汇报及石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落实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情况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移风易俗工作,推动党风民风持续好转从量到质的转变。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担负起主体责任,把移风易俗工作重要内容,抓实实抓,强力推进。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文明新风。要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移风易俗的浓厚文化氛围,同时动员老人协会、民族宗教、庵庙理事会成员,对此工作一并参与齐抓共管,并要结合实地情况推动移风易俗,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倡导现代文明理念,着力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传承好优良传统,努力改变落后风俗习惯,强有力推动全镇乡风民风变得更加富裕美好。

                                         石亭镇:范有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