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北街道“零容忍”、“零增长”依法拆除两违建筑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2-15 09:45:00   

    通北街道联合市、区两级执法部门对辖区内地质大队A幢306号、大同村下路158号违章搭盖和大同村下路170号拆后恢复重建的3处“两违”建筑进行强制拆除,面积为115平方米。据了解,违法建设的居民存在侥幸心理,为谋取私利,未经主管部门批准违章搭盖。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土地、规划、建设秩序和市容市貌,造成了恶劣影响。为了杜绝违建隐患,防止其它住户效仿,在市、区综合执法部门的配合下,出动30余人,利用2台专业破拆风炮机及1组气割机,进行人工切板割梁。有力震慑了周边一些有“乱建、乱搭”思想的居民,使他们明白“无规矩不成方圆”。下一步,该街道办事处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继续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现象的发生,实现“两违”建设“零容忍”、“零增长”。(通北杨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