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北街道对辖区高新园区开展整治行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2-01 17:30:00   

为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攻坚战,1128日,通北街道联合通北城管站、城管中队、通北交警中队、等部门,出动20余名工作人员,针对辖区高新园区周边占道经营、违章乱停乱放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高校园区内的各个学校周边人流、车流较大,流动摊点为吸引顾客经常摆放在人行道及道路交叉口,占道经营现象较为严重,对交通和道路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此前,执法人员已经多次对经营者进行了劝阻和告诫。在28日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不听告诫、仍占道违法经营的经营者进行行政处罚,现场取缔一家路边烧烤,扣留一辆移动手推车、烧烤炉1台、炉具2台、液化气3瓶、帐篷一顶、桌子五张、椅子32桌椅等经营物件,并对其下发《责令停止违法(章)行为通知书》。

据了解,高校园区目前已设有专门的临时流动摊点疏导点,为流动摊点提供经营场所。相关部门提醒每一位经营者树立合法经营、规范经营、有序经营的意识,做一个文明的经营者,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而努力。

(通北 杨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