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1-24 15:30:00   

近日,芗城区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部署会,动员全区上下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区委书记侯为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侯为东在讲话中要求,全区上下要紧急行动起来,进一步激发创建热情,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查缺补漏,迅速开展回头看,着眼细节抓整改,注重内页抓质量;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领导责任要到位,创城氛围要造浓,督查考评要严肃。侯为东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好最后迎检冲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成效。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城指挥部总指挥吴学恒就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思想更重视;加大宣传,氛围更浓烈;强化整治,形象更提升;突出重点,基础更扎实;强化督查,责任更落实。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石振棋主持,区领导许木毕、汤如旭、刘南煌、黄乃光、蓝碰金、戴木典、朱学森、杨美恋参加会议。(芗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