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铺头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省委旧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1-23 10:28:00   

    为深入学习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121日下午,芗城区东铺头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和社区主干前往省委旧址参观,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介绍,重温了革命艰难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宣誓大厅庄严肃穆,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悬挂正中,鲜艳夺目,金黄色的镰刀锤头闪耀光芒。在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柏苍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要缅怀过去,展望未来;要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东铺头贡献自己的力量。(严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