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西桥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1-13 16:03:00   

近日,西桥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各社区(村)主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解读了十九大盛况及主要精神,传达了上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及要求,并对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社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学以致用的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造浓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重大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街道环境整治、平安建设、党建民生、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各自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工作全局,做好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冲刺工作,合力谱写好“富美芗城”新篇章。(庄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