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铺头街道:廉政文化吹清风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9-20 10:31:00   

    919日上午,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街道党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干部和社区主干,参观区地税局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和天宝镇洪坑村鸿湖戴氏家风馆,接受党风家风廉政教育洗礼。每到一处,全体党员干部都认真观看图片展览和警示教育录像,细心聆听讲解,心灵深受震撼。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共建良好家风。 

    期间,东铺头街道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征迁一线西湖生态园建设工地,了解西湖生态园片区城市规划布局和征迁工作整体情况,从中感受如火如荼的征迁大会战情景,切实体会“西湖速度”、“芗城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为民服务意识,做到廉洁奉公、洁身自好、警钟长鸣,用真情投入、真心付出、真抓实干的奉献精神,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百姓,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严秀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