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片仔癀荣膺 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华谱奖”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6 09:42 】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举行。品牌节开幕式现场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品牌“华谱奖”,25个全球知名的中国品牌榜上有名,漳州片仔癀品牌作为福建省唯一品牌位列其中。全国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华谱”,意为中华脸谱。该奖项将授予中国企业之林中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的优秀代表。自设立以来,“华谱奖”已经成为中国品牌节的重要标志。“华谱奖”每年评选1次,其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

据悉,2017年,对于处在转型时期的中国自主品牌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中国品牌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是提升中国企业核心竞争力、塑造中国国家形象、展示中华民族精神的必由之路。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思考者和参与者,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这不仅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现实要求,更是驱动经济向更长期、更高水平、更好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本届品牌节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宾臣传媒为媒体主办。作为已经成功召开过10届并在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殿堂级品牌盛会,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依然凭借其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吸引到众多企业领袖的关注与共同参与。(芗城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