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文明城区电子材料申报培训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30 11:09:00   

6月28日上午,区创城材料测评组召开创城电子材料申报培训会。区人大副主任、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材料组组长刘南煌同志、创城电子材料申报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文明办分管领导分别对未成年人电子申报材料和省级文明城区电子申报材料进行解读,对材料的具体要求进行部署。

文明办主任周秀玉对创城电子材料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尽早安排落实;二要准确把握标准要求,既要突出工作亮点和特色,又要注意两个体系的具体材料格式要求有所区别;三要落实责任分工,各单位要反复审核、查缺补漏,认真做好电子申报材料的归纳和整理。

刘南煌副主任就如何做好电子材料申报做出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电子申报材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的成效,各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要亲自过目,分管领导亲自把关,并安排责任心强、业务素质好的同志专职负责。

二、要明确任务。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解读,明确目标任务,安排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牵头部门更要负起责任,组织协调责任单位共同完成好所承担的任务。

三、要保质保量。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电子申报材料的有关要求,根据任务分工,认真撰写说明报告,整理好图文资料,把芗城区的特色、亮点总结出来,确保我区在材料部分得高分、得满分。

(通讯员:芗城区文明办 林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