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金峰众创园举行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23 11:02:00   

  622日上午,芗城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芗城区金峰众创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出席活动并为中心揭牌。区领导吴洪池、张哲青,金峰开发区主要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新成立的芗城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位于漳州金峰开发区金峰众创园主楼二层,约1500平方米,中心设有党建成果展示区、多功能活动区、党员创客区、谈心室、阅览区、健身区、工作站等区域,全方位展示我区党建成果、基层党组织风采、先锋力量等,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创业、活动与交流平台。 

  届时,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始正式运行,以实用性、综合性为特色,全方位展示我区非公党建成果、基层党组织风采及先锋力量,为园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提供活动与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阵地建设。为芗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坚持以“七项重点工程”为抓手,抓重点、攻难点、扫盲点,全面推进我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奠定良好基础。(金峰管委会 王文缘  芗城广电中心 刘钦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