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举行“全民健身·共创文明”文艺汇演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5-31 09:52:00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5月27日晚上,由南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全民健身·共创文明”文艺汇演在岱山村灯光球场举行。 

    演出由岱山村传统的锣鼓拉开了序幕,随后扇子舞《走进新时代》、广场舞《我的家乡叫天堂》、《康巴情》,独唱《心头肉》、《高原兰》,少儿舞蹈《阿拉伯之夜》、《异域天使》,中国功夫《太极拳》、《武当剑》、《形意拳》等22个节目一一上演。演员主要是来自岱山村、桃林村、凤梧村、巷口苍园的文艺志愿者,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场演出都是村民自编自导自演,极富特色,村民聚在一起娱乐的同时,培养了村民团结、友爱、互助、协作的良好社会风气,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广大乡村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芗城区文明办 蔡燕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