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1-30 10:03:00   

1128下午,我区召开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对创城迎评工作进行再加温、再部署。区领导吴洪池、吴学恒、蓝碰金、戴木典,区创城指挥部成员单位、六个街道、芝山和天宝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指挥部总指挥吴学恒通报了近期创城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各责任单位、镇街、社区必须根据责任分工,对标找差,全力抓好整政。相关区领导要到挂钩镇街指导、督查创城工作;区直单位要协助挂钩社区开展创城工作。各督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扩大督查范围,及时督促整改。

最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洪池就强调三点意见:各镇街、社区、区直各有关部门,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根据职责分工,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二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督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迅速做好问题整改;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遇到问题不推诿塞责,主动作为,确保我区顺利通过年度测评。(芗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