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小溪镇开展村级重点项目拉练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29 10:49 】

近日,小溪镇开展部分村级重点项目拉练活动,副县长、小溪镇党委书记曾庆丰,小溪镇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人员参加了拉练活动。

当天,曾庆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产坑村土地复垦项目、高南村南山古城整治、南山花园建设项目、九一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坑里村英才尚层三期征地、湖田村公园扩建及排水沟治理、北环路征地(宝善与旧县交界处)、宝善村富美乡村提升点;并听取了各村干部的拉练工作汇报。

此次拉练活动,各村都展示出了各个项目发展的新高度、新变化、新视野、新期待。参加拉练活动的代表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路比,各地项目建设中的亮点也赢得了大家的点赞。

2017年,小溪镇开工建设防洪堤、南山花园安置小区等项目,助推迎宾路“白改黑”、万商汇片区配套、江滨公园景观工程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进程;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5亿元,增长6.7%。加快推进宝善、高南、厝丘等美丽乡村、富美乡村建设,扎实开展溪洲、西林等村庄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实施旧村复垦52亩,完成农村公路拓宽改造工程8.3公里。推进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成18个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建成投用九一七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中心,改造提升广宝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人民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

曾庆丰对此次拉练检查活动做了简要点评,他指出高南村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与宝善村的富美乡村提升点、征地工作很有亮点,很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并强调各村干部要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解决复杂问题,抓速度,抓质量。要在比较中找差距、学习先进,相互促进,相互交流,加强思考、谋划、运作,充分整合方方面面的资源,沉下心来,扎下身去努力工作,推进当地各项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