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法院召开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1-12 15:4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推动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201719日,平和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淑香、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客观总结成绩,准确查找问题,明晰规划2018年工作思路,党组书记、院长陈淑香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一一点评。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沈蔚林汇报党总支2017年度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提出“两个务必、三个更加”: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党建业务务必认真熟悉;支部班子要更加团结奉献;党内生活务要更加严肃规范;党建活动要更加务实精彩。

陈淑香院长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中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把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抓紧抓牢,提升法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努力提升司法能力水平,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