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平和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1-14 10:06:00   

    近日2017年平和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榕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宣传部副部长张山梁主持启动仪式、平和一中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富美新平和做贡献”为主题,采取县、乡两级联动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策划组织,将持续在全县各乡镇举办“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图片展,党的十九大主题报告会巡讲,社科讲坛讲座,社会科学普及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科普宣传等活动。我县各级人文社科展馆还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地方文化知识。为平和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中共平和县委宣传部 叶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