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和县掀起学习塞罕坝精神的热潮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9-15 09:41:00   

     塞罕坝,一草一木,凝结成绿色奇迹。昔日林木稀疏、风沙肆虐的荒原,在三代人执着的努力下变成百万亩人工林海。塞罕坝人在治沙止漠的艰苦历程中凝练出塞罕坝精神,是坚守,是筑梦,更是财富,为社会营造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的良好氛围。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了重要指示。连日来,漳州平和县委宣传部积极行动,贯彻落实宣传措施,在传统媒体、网站、微博、博客、微信、实地海报张贴等多渠道全方位宣传进行宣传塞罕坝精神。 

    一是在平和宣传部微信公众号,通过专题视频+图文解说发表专题文章,掀起了县直机关、乡镇的公众号的广泛转发热潮。二是统一印制2000多张由中宣部组织创作的10幅主题突出、创意新颖、设计精美的宣传海报作品,分发至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场、区),在车站、影院、商场宾馆、商业街区广场、公园、风景区等公共场所的广告设施进行张贴,在平和县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塞罕坝精神的热潮。通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让塞罕坝精神根植在心中,用绿色为平和的发展铺亮底色。(中共平和县委宣传部 叶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