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平和县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0 11:04 】

     根据《全县公安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728日下午,平和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视频部署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志伟主持,在家党委委员、机关科室、警种大队党支部书记在县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参会,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在各派出所就地参会。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志伟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强调五点要求:一要率先垂范,落实到位。县局党委及党委成员要率先垂范,必须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同时要积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带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到位。二要高度重视,持续开展。各党支部及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把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的基础性工程,努力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持续开展。三要践行标准,对照整改。全体党员民警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方针,自觉对照“四个合格”党员标准,从具体事情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四要加强指导,正面宣传。政工部门要加强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及时了解活动进展情况,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教育引导全警真正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宣传部门要认真收集各党支部工作情况,加强信息宣传,及时反映工作动态、措施成效和经验亮点,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促进学习交流和借鉴提升。五要统筹兼顾,推进工作。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美平和紧密结合起来,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转变工作作风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厦门重大活动安保、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局属各党支部将根据县局的统一部署相继开展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