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8-08 11:09:00   

为贯彻落实“两学两比一创”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近日,平和县公安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到长乐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曾庆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明强、政工室主任陈恩明等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在长乐乡,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平和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平和暴动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感受革命前辈们在血与火的斗争中的艰难历程。在红军党校,全体党员观看平和暴动纪录片,上了一堂传承平和红色文化党课。
   
最后,在县局党委书记曾庆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平和暴动纪念馆门口举行庄重的新入警誓词宣誓仪式。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干部进行一次革命英雄主义教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更好传承弘扬平和苏区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续发扬红色革命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