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人社局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5-12 11:56:00   

58下午,平和县人社局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局长沈赐印主持,局党组成员参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先进事迹;二是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崇高品质,学习其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操;三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多角度、多层次让党员干部普遍受洗礼、普遍受教育,努力争当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平和县人社局  赖雅琦)